首页 > 未分类 > 牛仔比利……

牛仔比利……

2007年11月13日 RedRocks


跟踪拍摄牛仔比利已经有五年多了,认识他家里的每个成员,看着他的两个孩子长大结婚。每次旅行回来,如果没时间去牧场看他们,就会通个电话,唠唠最近都发生了些什么事。最近两个月,比利的电话却总是铃响却没人接,直到今天早晨,他终于抓起了听筒。

早晨7点多,比利的声音就有些疲倦,我们聊了会最近牧场有些什么新鲜事儿,今年的牛长得不错。然后我问,黛比怎么样? 黛比是比利的媳妇,从城里嫁到牧场30年, 在我的文章中多次写到过两个人的爱情。 比利顿了一下,然后说:“哥们,我和黛比分手了,两个月前的事情。我们都搬出小屋了。” 那小屋,也在文章里提过,是他们俩刚结婚时,自己动手,一砖一瓦造起来的。

我一下愣住了,半晌没说出话来。 还是比利打破了沉寂:她一直不开心,牧场的生活太枯燥了。 我知道黛比是个护士,在牧场小镇的医院工作。 我也知道她对比利的牛仔生活总感觉压力很大,因为放牧,他几乎很少在家里住。但他们毕竟结婚30多年了,就这么分了手,就这么放弃了他们的小屋。 想着,心都痛。

比利说,她搬去镇上住了。 下个月把财产分了,然后我就搬回小屋, 你就又能来住了。 我没说话,我想不出, 30年后的分家,回到一个缺少了一半内容的小屋,比利会有什么感觉。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2007年11月13日13:34 | #1

    有点心痛,不止他们本人。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