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桌子,树,下雪, 图片

桌子,树,下雪, 图片

2009年3月27日 RedRocks

在广州时,淘宝上见到一个小炕桌。 折叠的,面板有两层,可以斜撑起来放笔记本。 让小魏帮忙买了一个,一用, 爱得不行。 索性背回美国来,想了可以在床上写东西用, 却没想到真的大派功能。 今天一天倒有半天躺着,桌子横跨肚子,半桌放笔记本, 另外半个放书。

 

整半天,带状疱疹是大人的水痘。 小盆友发过水痘的话, 就一生免疫了。 大人如果发了带状疱疹,也只会发一次,只是这一次就是你的余生。

 

今天的疼和昨天不一样,小刀捅在胸腔里, 过一会绞一下,很TMD让我无可奈何地生气。

 

继续看俺的科普书。阔叶树落叶的原因之一,是冬天太干燥,落去叶片,可以减少水分挥发。松类的叶子是针形,表面积小,加上有蜡质,更能保持水分,才能四季常青。

 

都说人挪活, 树挪死。 这话其实不完全对。 人就不说了, 树有时也只有因为迁徙才能存活,只是我们人的一生太短,又自私,鼠目寸光,看不见这个过程。树的迁徙并不是拔根而行。 一颗树种落地生根,但它的后代却会慢慢往更适合物种生存的方向移动。松树曾经是地球上分布最广的树。 等阔叶树出现,能更好光合作用,松树只能发挥它们耐寒抗旱的优势, 渐渐迁往北方和高山。想起在阿拉斯加极北见到的醉林, 就是黑松,在永久冻土的北极圈内依然能东倒西歪地生根发芽。

 

老天发神经, 都快4月了, 下开了雪暴,一下就是两尺, 所有的学校都关门。

 

很不情愿地开始整理西班牙图片。 整理完,是不是就意味着这次旅行到了一个里程碑呢? 好看的图挺多的,让人有些不堪回首的感觉。 文字一点没动呢, 或许该从这开始,慢慢重放一次。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weiych
    2009年4月1日10:48 | #1

    您也够惨的,现在得这种病!我初中时得过,绕身体半圈,那种疼痛让我记一辈子!

  2. 匿名
    2010年2月10日12:16 | #2

    直到看到这里 偶才发现偶们的共同点——都得过疱疹~ 但不同的是 偶得了2次 对得一次就终生免疫的说法 大夫也无法自圆其说 ,可能偶毒素太多 实属例外~

  3. 匿名
    2010年2月10日12:17 | #3

    上面那个匿名的是偶 貌似后80的70后妇女 哈哈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