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与摄影无关的那些事, 信口开河, 爱拍照片, 环球80天 > 独家记忆:开始的那些废话

独家记忆:开始的那些废话

2010年12月16日 RedRocks

AKYA_0653

2010年夏天,雅虎中国开始运作一个题为“环球80天,见证地球最后的美丽的活动”。大致是通过全国层层海选,最后定出了八个选手,以宣传环保为理念做一次环球旅行。旅行从10月下旬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11年初。我有幸作为《时尚旅游》杂志社的记者参与了这次活动中的几段行程。

这些年旅行的地方不少,但这次旅行确实是我职业生涯和个人经历中极为特别的一次。我的行程只包括雅虎项目中最开始的4个国家,随后紧接了去加拿大拍摄北极熊。 从出门到归来,连续在路上的时间36天,从北往南,从西往东,每天仰望不同的星空,春夏秋冬,也算是完成了一次独特的环球旅行。

世界很大,大到终有限的一生无法看全,世界很复杂,复杂到尽有限的一生无法理解。旅途中总有无数的故事,有些再不愿想起,有的永不会忘记。喜怒哀乐,都是生活的一个部分。落到文字上,就只能随意些,参杂着一路的行走,一路的涂鸦,一路的观察,生活的小宇宙

  1. 老石头
    2010年12月16日07:18 | #1

    小石头上涂鸦~

  2. 小停
    2010年12月17日00:06 | #2

    很羡慕

    貌似记者曾经也是偶滴梦呐

  3. 橘色的狐狸
    2010年12月17日04:30 | #3

    独特的环球旅行~~~ 独特的记忆。

  4. maple
    2010年12月17日12:38 | #4

    终于回来了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