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回家了

回家了

2004年6月26日 RedRocks

早晨老妹送我去机场。这个路盲, 送个机场还免费捎带了老哥做了个京郊半日游。最后有惊无险,提前到达机场。 最后打了一个电话, 关机, 起飞。 躺躺坐坐, 不知觉间就到了旧金山。
出海关后立刻开机,继续打电话。却发现生活里让自己无奈的事情太多了。路上看的电影里的一句台词蹦了出来: Sometimes, things are exactly what they look alike, sometimes. 有些累, 也有些伤心。 再早个几年, 也许就会发作,现在年纪大了,能做的就是不和自己叫劲, 把电话挂了就是。
去丹佛的飞机满员, 那么懒来机场接的我。顺利到家。 环球踉跄一梦, 又醒了 (还是又入梦中)。
———————————-
不记得从什么地方看到的,世界上没有真正意义的死亡,也没有真正意义的永生;有的,只是从一个状态到另外一个状态的转变。
很久前就写过个帖子,说江湖色更象一个学校,在这里玩的都是学生,到一定程度都会毕业。聪明的能跳级能提前毕业,如我这般的,挣扎着,风风雨雨四年,按部就班,终於也修炼完了所有毕业所需要的学分。在江湖色,我学到了很多与摄影有关和无关的东西。学习摄影,最后学会的不是用镜头去观察,而是用心去记录。摄影不再重要,更在乎的是在尘世间行走和体会的过程。学习激动,学习忍耐;学习如何观察人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学习观察自己。在江湖色,我找到了一个过去不曾认识的自己。
尽管有很多舍不得,但该是把课桌椅让给新同学的时候了。恭喜自己,石头终於毕业了。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开水
    2004年6月26日22:11 | #1

    我也开始期待从安定院毕业的那一天。现在我看新浪搜狐新闻和女性版的时间大大多过在江湖的时间。看来那一天是指日可待啊哈哈。)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