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HARLEY DAVISON

HARLEY DAVISON

2004年8月21日 RedRocks



奥地利乡村, 去李斯特故乡的小路上, 我们停在一个小镇上吃中饭。 已经是下午三点, 小镇上大部分的生意都关门休息了, 只有这家HARLEY DAVISON俱乐部的餐馆还开着。 把租来的BMW停在目光所及的地方,走进了门。
里面坐着的都是典型的HARLEY迷, 黑皮外套,长发,袒露的胳膊上刺了青。李编和我坐下, 点了要吃的东西。 夥计端过两杯子酒, 说是对面的人为我们点的。两个家伙走了过来,端了酒杯。 不就是喝酒么, 仰脖一吟而尽。 于是我们成了立刻的朋友。 醉熏熏的他们海阔天空地侃着,跺了脚抱怨自己的英文不够表达想说的意思。 但我能听懂,他们在热烈地邀请我们明天来小镇上参加他们的俱乐部活动。
我问,你们准备有什么活动呢? 他说, 哈, 这活动就算专门为你们安排吧,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为了表示诚恳,他在一张纸条上写下了俱乐部的网址。 酒吧里的夥计和我挤挤眼睛, 做了一个这两位高了的手势。 我明白, 这辈子别的见得不多, 酒鬼见得不少。 谢过了他们的好意, 继续赶路。 (实在没太大的冒险精神, 呼呼)。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