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聊天, BLOG, 闭关

聊天, BLOG, 闭关

2005年3月31日 RedRocks


和朋友说, 我想把自己关禁闭了, 让MSN歇段日子。 朋友说, 就是不想聊天了? 我说是, 太耽误时候了, 许多该做的事情都因为总是挂在网上没做。 然后就讨论了很久的为何要挂MSN。 结论, 这么讨论下去, 估计到死, 也就讨论出为什么需要少聊天, 也就没必要再聊天了。 出门,背上的笔记本包滑下来, 用手挡了一下。手被撞在门框上, 指甲断裂了。
—————-
上班的路上,听着朋友送的钢琴CD, 脑子里昏天黑地, 很想写点什么似的。 在开车,手里自然没笔, 过去买过的一支录音笔也不知道扔到什么地方去了。等到了办公室, 想说想写的都忘记到了东洋大海。
这些文字和聊天也没什么区别, 几分钟后连自己都不在乎不记得, 写和不写, 又有什么区别呢。 好东西该是经得起时间沉淀的。经历了,然后放几年后却依然记忆如新的东西, 再去写,估计能多些感受。
写BLOG或EMAIL, 也是一件好事。 笔总是要练的,等不真有了什么沉淀,估计笔枯了什么也写不出来。就和摄影的BPB理论一样,在循环中慢慢成长,今天的顺手乱写今天加上认真些N年前的故事。而且,和聊天比,一个人安静写字,多少会认真。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