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14ABC

14ABC

2005年4月25日 RedRocks


14A
今天下雨了。 早晨因为有小朋友在家里玩, 哪里都没去。把客厅的音响线安排好了, 用前几天买的线槽贴在墙跟, 把线放在里面。 接线的时候, 用剪刀剥线头, 很熟练的动作, 那是小时候学工的时候练成的, 忽然自己对自己有点自豪。 安装完后的屋子没了横七竖八的喇叭线, 干净多了。 打开音响听甲壳虫的歌曲。 保罗麦卡锡的那首 LET IT BE, 让我听呆了。
14B
午饭后开车去采购晚饭想吃的生菜 (我爱吃新鲜的生菜, 一点不烧, 混拌点儿色拉酱就搞定), 给爸爸买DVD (我一直不明白他哪里=来那么多东西需要刻盘, 而且是刻4。7G的DVD), 图书馆借书, 加汽油, 然后去SEARS (一家综合百货店)买了一套举重的杠铃。 回到家, 发现那杠铃的铁棍是两节的, 而接口做得很粗制滥造, 无法对起来, 郁闷。 于是开始狂理地下室。
14C
地下室的其中一间,靠墙有一排木头架子, 上面放满了20年来积累的几十个大大小小的箱子和装了从所得税到玩具的纸箱。屋子的中间放了一张乒乓球台,上面是我自己安装的日光灯。每次打乒乓,总会有球飞到架子上,再也找不到的。于是就买了许多许多的球。今天忽然灵机一动,把上个月换下的原来客厅里的几幅落地窗帘安在了架子上,整堵墙成了一道布帘,非常整齐好看。满头的灰土,不过很高兴。 也有点纳闷,我总在不停地修理这个那个,却没时间去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刚开始玩摄影的时候,造暗房的时间比在暗房里放大照片的时候多多了,倒是现在暗房里再乱都不在乎的时候,放大出来的照片挺好看得。也许等一切都修完了,我也可以和放大照片一样享受一下家,而不是工地的感觉了。谁知道呢,至少,这是不错的体力运动。而大腹便便的我是肯定需要体力运动的。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