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广州日记: 允许自己难受

广州日记: 允许自己难受

2005年5月28日 RedRocks


26) 一度和小木回来了。亮子一直吓唬我说她们长得很大了,三个月不见,其实尺寸没太大变化,倒是活跃了很多。按照亮子的指示,去小卖部买了个蓝色的塑料脸盆,当中放上倒扣的石头砚台。于是办公室里,不再寂寞。
27) 眼前总好像有蚊子在飞来飞去,努力去看,却什么也没有。不知道是真有蚊子还是心魔乱舞。喉咙很不舒服,总好像鱼刺梗着,大概是有些发炎。
28) 刚出门四天的我,想念科罗拉多的阳光,暗房,和松树下安静喝咖啡的日子了。孩子们去小朋友们过夜了。
29) 晚饭后和LS去空军医院看XY,她孕期反应,吐得天昏地暗。好事多磨,祝福妈妈和小宝贝都健健康康的。
30) 我们总会把自己想象的比自己坚强,想象了自己能承担自己生活里的一切。其实我们没必要总那么勇敢的,郁闷了,难受了,一切都很正常的。想笑的时候,自然可以笑;泪水也如此,述说也如此。
31) 继续犯困,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梦里,老虎和影子在屋里追逐着,留下一串串脚步声。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