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体重

体重

2005年8月17日 RedRocks

洗手间新添了个电子秤, 让我迷上了对自己体重的观察, 每天早晚各一次, 坚持不断。
成年后记忆最低是大学时代, 1米8的个头, 体重54公斤, 还是冬天的毛重。
体重增长最快的是博士资格考试后的一个月, 一块石头落地, 每天在地下室狂吃花生看小说, 一个月重了20斤。 那阵子体力非常不好, 干点什么都气喘吁吁, 估计就是那多出来的20磅搞的。
体重消耗最大是2001年的西藏, 2个月不到, 减肥15磅。 但那大部分是水分的消耗, 回来没两个月, 就补充会所有的损失且势头不减, 直奔170磅而去。
体重最高值, 170。之后开始职业旅行, 基本保持在155-160之间, 雷打不动。
本周忽然体重暴减, 正常生活的一周, 体重连续下降, 今天早晨的体重是149.3邦 (67.7 公斤, 135.4斤)。 似乎不算太重, 可惜分布不均匀, 都集中在中段儿了。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筱葙
    2006年3月4日12:55 | #1

    还是不划算,差了5磅没减到……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