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汉堡包

汉堡包

2005年8月23日 RedRocks

刚出来的时候, 大概是因为少年时代一种出于肉饥饿状态,因此狂爱吃汉堡。 吃了吃了, 就觉得和中华食文明的距离远了, 加上慢慢发现西方饮食里讲究的那面, 汉堡的消耗速度渐渐降低。 等回国,次数多了,又整天胡吃海喝,嘴里的花色千变万化, 反进化到了食不辩其物得状况, 开始想简单,再简单些的食谱。
于是又爱上了汉堡。 中午换好了烧烤的气罐, 从冰箱里挖出几个冻得绑绑硬的牛肉饼扔在烤盘上, 几分钟就烤的滋滋做响了。 撒上胡椒粉, 洋葱粉, 辣椒面 (或者蒜粉); 盐是不能洒的, 那会让烤出来的肉偏干。 8分钟, 翻个个儿,照原样儿再洒些佐料,加片CHEESE就可以出炉了。 用两片面包一夹,按各人口味添点儿生菜番茄什么的, 干干净净, 营养丰富, 好吃且可以吃得飞快。 一杯水就着, 2分钟就搞定了。而且人人爱吃, 何乐不为呢。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