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闲居笔记 (19)

闲居笔记 (19)

2005年10月31日 RedRocks


圣诞节还早,而为了争取商机, 店家们11月未到, 就开始把节日的装饰摆上了货架。

 

去店里给小石头们订生日蛋糕, 却被柜台上一个吹气的塑料球吸引得站住了脚步。 那球是透明的, 里面有三个布娃娃, 一个是雪人, 两个是裹着围巾的企鹅。 它们身后是一根柱子, 上面挂着块北极的牌子。 球里大概是有什么机构, 不停地在吹着细小的白色珠子, 像煞了一天的雪花。喜欢坏了, 非要抱一个回家。 媳妇说, 你总买这些没有用的东西。 于是动员小石头们, 三个大老爷们联合再次提出申请, 终于得到了批准。

 

美滋滋捧了塑料球回家, 小心翼翼把一口袋细小的泡沫塑料珠子灌进去, 插上电源, 看了塑料球一点点鼓涨起来, 满天的雪花在三个彩色的小灯照耀下飞舞。 用手在球前摆动一下, 触动了什么机关, 球里传来圣诞愉快的音乐。

 

那装球的盒子扔在一边, 去收拾的时候, 发现它变得很重。 仔细一看, 老虎一本正经端坐在里面了。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Dina
    2005年11月1日08:52 | #1

    很简单的事物,拍出来总是很有深意的样子。
    麦田的颜色,就是Sting的Field of Gold.

  2. Dina
    2005年11月1日08:53 | #2

    很简单的事物,拍出来总是很有深意的样子。
    麦田的颜色,就是Sting的Field of Gold.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