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信口开河

信口开河

2005年12月30日 RedRocks



看欧洲历史中雷根斯堡的部分, 说到这里是中世纪IMPERIAL DIET的地方。 DIET, 从我自学英文的第一天起就知道这是和吃喝有关的东西, 而美国佬更是把这个词和低糖的饮食联系在一起。 IMPERIAL DIET,想来该是皇家的饮食? 国宴?

直到仔细看下去, 才发现这个DIET不是美式英语里的(DAI-ET), 而发(DEE-YET),是议会的意思。而IMPERIAL DIET特指神圣罗马帝国的议会。

我晕啊, 知识的海洋无边。 我快淹死了。

—-

几年时间, MSN的名单上竟然积累了过百的名字。 其中大部分是已经音讯渺无的, 估计是在某时某原因的“整理”过程中删除了我。 我却是没有从联系人清单上删除人的习惯的, 曾经是生活的一部分, 删除了就意味不再存在了么?

发呆间, 顺手在GOOGLE里打进个旧友的名字, 赫然出现了无数的结果。 忘记了么? 也许只是不愿意再去打开记忆的瓶子。

希望大家心情都好, 节日愉快, 生活幸福了。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1. kaifry
    2005年12月31日01:20 | #1

    “我却是没有从联系人清单上删除人的习惯的”
    这个习惯值得许多人学习.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