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善缘

善缘

2005年12月30日 RedRocks


合作了几年的美编S兄要离开编辑部了,很有些舍不得的感觉。 2005,真是一个告别的时代。

回想起来,S是我合作中矛盾最多的编辑:不是因为个人原因,为的总是图片拍摄中的思路,视角和后期的编辑,有几次当面都争到脸红脖子粗。收获却是巨大的,这些争论和之后的思考,让我从一个仅仅懂得为自己摄影的摄影师渐渐成熟为一个能全盘考虑的商业摄影师。

但S对我的帮助不仅仅是职业上的,更有意思的是今年发生在芬兰圣诞老人那里的事情。圣诞老人在我心情极度沮丧的时候摸出的那本杂志,最后考证结果是S千里迢迢背去后留在那里的,广播善缘,就此成就了石头的回家之路。从这意义看,比摄影水平的职业化更重要千倍了。

祝福S兄在新一年里心想事成。认真的人,眼前总有康庄大道;而会播善种的人,永远会是有福的。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