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爸爸妈妈的老同学

爸爸妈妈的老同学

2006年7月18日 RedRocks


Mammoth Spring, Yellowstone NP


傍晚去机场接严阿姨和彭叔叔。 他们是爸爸妈妈的大学同学, 来家住几天叙旧。 看到他们的时候我有点吃惊, 两个人都已然老态龙钟, 步履缓慢。

上一次见彭叔叔的时候,我还是个半大孩子。 他是个挂将军衔的教授, 带了个勤务员, 进门急忙就脱军装, 把勤务员支走, 自己去自由市场买菜做饭打牙祭。 用他的话, 解放军去自由市场买东西不怎么好 (怀念那纯真的年代) 。严阿姨和彭叔叔是老年得女, 我印象里见到他们的是在我的大学时代,那小丫头还在拖鼻涕。 如今也已年过三十。

 爸爸妈妈在门口等他们。 见面握手叫着年青时候的外号。 严阿姨对我说, 你敢不敢相信,我和你妈妈的友谊已经有56年了。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梦的天堂
    2006年8月4日08:42 | #1

    你是摄影师吗?照片拍得挺有水平哦! : )
    呵呵,我的博客是新开的,欢迎有空去坐坐哦!http://blog.sina.com.cn/u/1242860700

  2. Red Sox
    2006年8月27日03:33 | #2

    I’m testing, ignore me…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