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墨西哥 2007 (A)

墨西哥 2007 (A)

2007年1月11日 RedRocks

墨西哥Cancun

机舱门打开的时侯,一股热浪又湿又热扑面而来。上次来墨西哥是去年的这个时侯。从出租车的窗看去,绿绿的树该是刚种没多久…和去年去的PortaValarta非常像。最大区别是从机场去旅馆的路上,居然遇到交通堵塞。如果墨西哥的形状像条鱼, CANCUN就在朝东翘着的鱼尾巴尖上。 CANCUN其实是一大片珊瑚礁,最外面一圈依然在不停地生长, 形成了一个环岛。 现在这个环岛上已经造满了度假村和旅馆,只有抬头极力看远处的大海, 才能想象这里曾经是一片自然。

Oasis Palm Beach是个典型的度假村旅馆, 连吃带住带玩全包括,完全不需要出门。和周围的环境分开很远,住在这样的地方,云里雾里,二脚不着实地。村里有四家餐厅, 在类似的度假村里规模属于比较小的。 比较有特点的是这里的海滩超浅, 走出去百来米, 水竟然才到膝盖深,比较适合小朋友玩。 (待续)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咕哒
    2007年1月15日20:21 | #1

    恩,这个海滩适合我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