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西双版纳的夜晚

西双版纳的夜晚

2007年4月23日 RedRocks


云南, 西双版纳
斗鸡场
拍着拍着,背后一老哥戳我一下说, 你别怕了, 这个是赌博艾。 我说, 没看到下注什么的, 就是斗鸡, 民间传统嘛, 政府应该鼓励的。 大家哈哈笑,继续拍。
NIKON D200, 18-200 @ 18MM
F/5。6 1/60秒
双闪, SB800 + SB600
ISO 800

云南, 西双版纳
傣寨
傣族小哥用摩托载了我从斗鸡场回去住处,路上看到这个场景,念念不忘。 回到住地, 自己又慢慢摸黑找路回到这里。 回头看见一个黑影跟着我,原来是摩托小哥不放心,也徒步跟了过来。那儿的人真好。 走得急, 没带三脚架,靠在一根柱子上手持 6 秒, 破了自己手持暴光的记录!(其实,该是嘲笑自己不带好器材)
NIKON D200, 18-200 @ 35 MM
F/5。6
6 秒
ISO 800
光圈优先, -0。7 暴光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2007年5月1日21:01 | #1

    打扰你了,到5月1日为止,已有1032人次,通过博客银行的链接光临过你的博客,能交换我的链接吗?www.blogbank.cn,你的链接在博客银行首页的[56、5]位置上。让鼠标指向自己的链接图标,就可以读出从博客银行访问你博客的次数,谢谢你的理解,加我的链接吧。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