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阿拉斯加散记1

阿拉斯加散记1

2007年7月26日 RedRocks


阿拉斯加散记
第一次搭乘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航班. 在美国航空业日薄西山的时代, 这家公司的服务质量好得让我意外. 在丹佛起飞时,因为气候晚点了半个小时, 到达西雅图, 赶去转机时,航空公司已经把登机门分秒不错地关上. 我正焦躁, 地勤人员很耐心地给我解释了为 什么不能再开门的原因后, 说, 给你安排了下班的直达飞机,比您原来的还早10分钟到! 早说呢!
往西北 飞行, 追着太阳走, 进入阿拉斯加 时已经9点多,太阳才落到地平线. 又看到绿绿的山脉和阿拉斯加INNER PASSAGE 的海湾. 今天的目的地JUNEAU是阿拉斯加的首府. 因为三面环山, 一侧是海,公路无法通行,成了美国唯一个只能飞机和船舶才能到达的州府. JUREAU机场在山谷中, 飞机降落时,窗外的山脊好像擦窗而过, 等看到跑道时, 已经穿过了山谷. 机场周围环水, 停了许多小型水上飞机. 去附近的许多小城镇就得靠这些小飞机了.

晚上住在 BEST WESTERN GRANDMAS FEATHERBED, 外婆的羽毛床。旅店来机场接人的,前台管事的,都是壮实的小伙子, 没有一点外婆的温情。 业务还不特别熟练,直到值班经理来,才把帐单怎么处理搞明白。 房间不大,但很干净,进门先按了一下床,果然很软。

阿拉斯加 还是挺远的,从离开家门到走进旅馆房间,前后8个小时. 有些累, 但不想睡. 房间里有DECAF,煮了一罐,慢慢润着.
阿拉斯加第一夜, 天色黑了.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1. 2007年7月27日17:11 | #1

    美啊,第一夜

  2. 脚丫
    2007年7月29日00:13 | #2

    简直太美啦!大自然太伟大拉~~~~~~~~~~~~~~~~~~~~~`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