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广州日记

广州日记

2007年10月22日 RedRocks


24) 银色的奔驰军牌车.
25) 阿全的蟹塘明年要变成自然保护区了, 恢复湿地, 种红杉树. 吃螃蟹的日子就快过完了.
26) 三八躺在高草丛中睡觉, 近处有人开枪打鸟. 三八急叫, 别开枪, 草里有人!
27) 瓜瓜同学忒勇猛, 带了3个月的娃娃从广州一直找到了19涌. 娃娃的奶吐得她半身衣服湿透. 见到大家问个好, 吃 了两片菜叶子 (怕螃蟹对宝宝过敏), 大家散局回家.
28) 世上最珍贵物, 不外乎得不到和已失去. 恍然如梦.
29) 沁园的小菜, 一碟碟整齐排列任选. 油焖茄子, 回锅肉, 松子鱼, 豆干肉丝, 冬瓜汤, 一共8元5角.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30) 同湘会3楼13房. 杯盘狼藉. 一群伪文化人(某主编, 某史学家, 某电视编导,某策划人,某不知其真实身份但据说有500万身价可以点两个菜的牛人)。 思维量子跃迁, 语言就了胃中多余的食物残渣喷发.
31) 据说明白自己 知道什么不难,难的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什么. 选择闭嘴更难.
32) 沙县小馄饨实在好吃。做馄饨的小哥张姓,弱冠,笑得很憨厚,背着老爸偷偷抽烟。
33) 早晨校园里还能听见朗朗读书声, 多是在念英文, 间或也有几个努力练习普通话的.
34) 广州太阳总在雾蒙蒙中, 好像一个大号月亮.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2007年10月22日16:30 | #1

    广州的天空应该很难找到蓝色的吧。每次我们爬到山顶,看到纯蓝色天空的时候就会发感叹——环保环保。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