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火鸡节, mao

火鸡节, mao

2007年11月27日 RedRocks

Windows Live Spaces
感恩节, 火鸡节, 火鸡肯定不特别喜欢这个节日, 被杀得鸡头滚滚.
早晨起来, 门外一只狐狸, 圆鼓鼓的身体都是毛,拖着狐狸尾巴, 好像一条很温暖的围脖从雪地上滑过.
隔壁邻居的猫,我们叫TA  BOB,其实BOB是个母猫, 真名也是TIGER。 BOB的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都被狐狸吃了, 现在她看到狐狸就扑过去,狐狸只有逃命的份。 BOB很想和我的TIGER玩,每每的跑到门口来撒娇,无奈TIGER是不懂风情的小太监,只会傻傻地张牙舞爪一番,像煞要保卫自己的领土。 在身经百战的BOB眼里, TIGER 这点把戏估计连好笑都算不上。
火鸡节后,圣诞购物正式开始。 通常我都以睡懒觉来回答商家的召唤, 今年被小石头们拥着,去买了XBOX360。 结果发现店里没多少人, 经济实在是烂, 人都没购物心。 最近片子拍得多, 影片装满了, 索性买了两个500G的。 算是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了。
一个六年前在深圳认识的朋友忽然冒了出来。 他这几年跑去澳大利亚工作了。 认识他的时候还认识了他那时候的女友。 然后他消失了,她一直保持着联系,一个背包女侠。这两年也结婚生子,尘埃落定,过上了安安静静的幸福生活。 没问朋友是否也有了自己的家。 时间真快。一晃,就是那么多年过去。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chi
    2007年11月27日08:57 | #1

    早晨起来,看见外面杉树的叶子都黄掉了。好象是一夜间。说来也实在不像是冬天,温度一直维持在15度以上。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