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LA CONNER

LA CONNER

2008年1月4日 RedRocks

LA CONNER 是西雅图北面百公里左右第一个小岛,和大陆有桥梁连接. 岛外围是大片农田, 感觉这里几百年没有变过什么样子. 猜测LA CONNER是一个法国名字,但后来发现这小岛的命名很幽默, 是一个叫 L.A. Conner 的人的名字而已, 和法国没有任何关系.
JERRY是我在黄石公园采访时候认识的一个白胡子老爷爷, 聊得投机, 过年就邀了我来他家玩了. 两天时间, 从早聊到玩, 生活,工作,家庭, 什么都说. JERRY当兵在越南挨过两枪, 回来当教授又因为太极端思维被学校开了, 然后从零开始做起,现在是旧金山时报的专栏作家,以野兽动物为主题.
去看大马哈鱼, 过了季节,连死鱼都被熊和老鹰吃完了. 河边的树枝上栖息着许多秃头鹰.
JERRY 进入写作的最初动力是因为海明威。 热爱海明威的原因是因为他是最强的讲故事的人。KING OF THE HILLS.
明天去波音飞机公司看怎么做747客机的。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2008年1月4日16:32 | #1

    最后一句怎么来着?
    我们还是朋友么,我们还是朋友么。当然!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