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继续西雅图

继续西雅图

2008年1月6日 RedRocks



Seattle 2008
NIKON200 18-200
每次来西雅图都会吃顿CRABPOT,以至于每次写西雅图吃喝都绕不开这个题目。 要说那地方有多好吃,我还真不敢拍胸脯保证, 更多的该是一种习惯。 走进那店门, 不需要看菜单就大概知道自己想吃什么,也知道端上来的东西会是什么滋味。 少了新奇,却多了安全。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是这个原因么?
水族馆里有几只海獭。 前几天的旧金山动物园事件再次引发是不是该把野生动物关在动物园里供人玩赏的争议,对这个问题我总有很矛盾的想法,反对动物园的做法很好理解,但听到解说员说,这里的两只海獭, 一是十多年前EXXON泄油事件中被救下,二是在机场跑道上发现的孤儿, 动物园的存在又很有必要了。
在海湾里看到一群自由游动的海狮,那种自由, 也许是动物园里晒太阳挠痒的海狮们再也无法体会的了。
海狮和海豹的同属鳍足目哺乳动物, 源于陆生,重新回到海洋生活。 它们有着着像鳍一样的脚 (名字的由来), 身体成纺锤形, 高度适应水中生活。 海狮,海象,海豹是这些动物的的代表。 海象有对“象牙”,比较容易区分。 区分海狮和海豹最简单的办法是看它们有没有耳朵。 海狮有耳, 海豹的耳朵已经进化到头部的两个孔。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timmy
    2008年1月7日17:59 | #1

    LaConner就有很好吃的地方呀, 昨天我们还去了La Conner Brewery. 他们的IPA和Tannenbaum Ale都很好, 还有明火烤的crab pizza, 和很有特色的buffalo wings.

  2. 深蓝
    2008年1月7日18:20 | #2

    什么是CRABPOT?
    以前一向不分海狮和海豹,现在明白了。原来关键就在于一耳朵!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