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No Where II

No Where II

2008年4月24日 RedRocks


很想把旅行中的时间和地域概念摘除, 某地, 某时, 某人, 这些真那么重要么?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tom
    2008年4月24日10:34 | #1

    很赞的片子,渐渐地体会到内在的意味!

  2. 深蓝
    2008年4月24日18:32 | #2

    没有时间和地域的旅行是旅行吗,怀疑.如果真的摘除了,某地某时某人都不重要,那就在自己家旅行好了.

  3. 2008年4月24日21:58 | #3

    同意TOM的话,很赞的片子!!!尤其喜欢#2,#3,#8,所谓境由心生;看起来此次旅行对你而言算是1个新起点,有所失也就必有所得;失的是自己心里的一些幻像与现实的撞击,或许,只有在那个特定的时间里特定的地方和人在特定的环境发生特定的事而又被后人写成特定的故事,才使得我们这些局外人得到1份特定的不寻常感受;而得到的是难能可贵的心智成长;抛开了人,事,地,物,时之后留下思考痕迹才是好影象;你看你看,你又提醒了我,原本1心想出去到处拍地标呢,认为自己拍不好是因为地点不好环境不佳等诸多理由,原来还得用"心"去体悟,是啊,你这也叫"成全了自己,也陶冶了别人",哈哈哈....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