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川西来信

川西来信

2008年7月8日 RedRocks

石头哥哥,
你好,我已经放假了。昨天刚考完试,今天下午我就去江苏了,还真有点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二次去那。星期四我会到达无锡。可能星期五就正式开始兼职工作,
你说的那个上海朋友有联系过我,他原打算在上海或成都给我找个兼职,因为我想去看哈我妹,她一年多没回家了,所以希望他可以在上海给我找个,因为上海离江苏挺近的,我还是可以有空去看她,我也没去过上海,所以就很想去那看看。不过可能因为他太忙了,没在上海找到。这样我就继续按原计划去江苏了。
本来说走前回家一趟,不过考试前几天我才回家过,因为我们家十几个猪儿全死了,我爸妈挺伤心的,所以我就回去了几天。我爸爸说是因为给猪儿搭的蓬太底矮了,加上温度高。所以它们就牺牲了。回家后我们家开始修猪圈了。因为我们房子倒了的旧材料都可以用。几天就修好了。关于我们村,因为没有简易房住,所以政府给每户补助2000。现在每家差不多也都有自己盖的那种简易瓦房住,因为发的帐篷白天根本是没法住人的,里面温度太高了。这也真证实你说的那样了我们必须自救。我也相信,农村人的自救本领还是挺强的。
祝你工作顺利
小崔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深蓝
    2008年7月8日17:53 | #1

    猪全死了,我也伤心了…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