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交通事故总结: 小事化大的教训

交通事故总结: 小事化大的教训

2008年7月12日 RedRocks


上两周买了辆加高顶的大型商务面包车,5.9L的八缸发动机,开起来坦克一样隆隆的响,个头比汗马还高两尺。今天,我在邮局里寄东西,停在车坪上的车被刮了。本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两个车主换一下信息,都不需要报警就能解决的小事。那肇事的女士脑子肯定是进了水,且不说那么大个车停在空空的车场里,瞎子都能看见了,等她感觉我车里好像没人(其实我儿子在车里坐着,看着她撞上来),在场的其他当目击者责问她难道就这样离开时,还骂了句脏话, 悍然驾车离去。
她没想到的是目击者的法律意识挺强,抄下了她的车型车号。 她到家的时候,警察已经在那里等她了。三辆警车到了停车坪,警官问了所有的目击者,拍下了现场的照片和我车上的损伤部位和高度。在她家,这女士开始还公然抵赖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警察指出她反光镜上的擦痕时才承认。
警察电话告诉我处理结果和对方的保险公司信息时,我还为她被重罚有点惋惜,毕竟只是条尺把长的擦痕。警察说,为她惋惜什么?她可没为您惋惜。据说,那女士对了警官大吼,你们不去抓罪犯却来管我怎么开车。警官脾气挺好,回答,因为你的非法离开,找你,我们四个人浪费了整整2个小时。
美国驾车闯红灯记4个点,超速行驶, 每越过10英里小时记2点-4点。 这位女士一次被罚28点:
肇事擅自离开现场12点,拒绝准确报告事故过程12点,危险驾车4点。 如果不服气,还得上法庭见法官接受交通罪审判。
不知道多少点就会被吊销驾照,教训啊 !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深蓝
    2008年7月12日16:51 | #1

    哈哈,罪有应得!

  2. 2008年7月14日13:11 | #2

    美国也有路见不平的勇士呀!你应该请人家吃饭,然后我们所有看了这篇文章的作陪,嘻嘻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