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阿拉斯加笔记3: 极地快车,幸灾乐祸,执着, 轻松

阿拉斯加笔记3: 极地快车,幸灾乐祸,执着, 轻松

2008年9月4日 RedRocks


AURORA EXPRESS 是FAIRBANK附近的一个家庭经营的小旅舍,由一对退休的阿拉斯加输油管工人经营着。 小旅舍的客房用报废的火车车厢改造而成,每间客房都各具特色,从宗教到色情不等。我在那里住了两个晚上, 连拍带涂鸦,都堆在这里。







——————-
和一个朋友的一段对话:
我们谁也不是圣人, 都会有脑子进水,荒唐,和不可理喻的时候。 多些宽容,多些理解,大家都会愉快得多。 快乐和爽未必需要幸灾乐祸和把别人踩在脚下,如果生活真那么苦那么悲惨,喝杯糖水,未必不是解药。
还有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如果放下就能轻松,为什么大家依然这样执着?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老牛
    2008年9月4日13:18 | #1

    大的,生命不仅仅是为了轻松。小的,适当的紧张有利于进化,有利于对环境的适应,有利于生命的延续。

  2. 2008年9月6日12:42 | #2

    不管在哪里,不管多久之后,你还是能发出单纯的疑问。
    了不起!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