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七趾

七趾

2008年10月23日 RedRocks


GDC_2159_cr_c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dRocks/红石.

换了台洗衣机, 来送货的是个塔吉克斯坦的小伙子, 叫阿里。

阿里送我去火车站,一路走一路聊天,到站台是还剩下1分钟,却发现火车还没来。 工作人员说, 你去服务处问一下。 两个肥硕的女士在柜台后聊天,什么都不知道。一眨眼,她们不见了。火车却出现在月台。

我的票在6车厢,标志着6的位置却停着35. 上车, 却依然是6. 手中的车票上印了3个座位号码, 每个座位也有三个不同的号码。服务员说, 你感紧去吃饭吧,餐车在隔壁。

所以的东西是几片大白菜和一块鱼,装进 一个巨大的盘子, 我是最要后一个来吃饭的。

光着脚丫,坐那儿吃, 忽然觉得自己脚趾头很多,仔细数了一遍,竟然有六个。 也不吃惊,回来告诉媳妇说, 你知道么,我有六个脚趾,她回答,你数错了,明明是七个。

醒了,很认真地把脚丫扳过来,数了一遍脚趾, 每只脚五个,一个不多, 一个不少。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深蓝
    2008年10月24日10:35 | #1

    喜欢做梦的石头。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