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睡睡醒醒的日子

睡睡醒醒的日子

2009年11月16日 RedRocks

IMG_0081

时差还没有恢复,也懒得使劲,想睡就睡,想起就起,随便。倒是回到科罗拉多高原,缺氧高反的现象一次比一次严重,后脑疼得难受,开始吃我一直拒绝的止疼药打发时间。每次长途旅行回来都会有这样一个再适应的过程,等适应了高原生活就又到了下山的时候,打鸡血一样蹦进富氧的生活。一次次循环,渐渐就倦了。

晚上开始下大雪。我难道是个雪神,头顶总罩着片雪云不成。到了北京,雪得铺天盖地。回到丹佛,一夜之间,又成了冰天雪地。起来,看看窗外的雪,一声长叹。好在俺曾经热爱滑雪,滑雪的全套行头齐全,不滑雪,铲雪时候穿着也还暖和。只是依然缺氧,挖几锹,就得停下喘气。大小石头感冒了,不知道是不是H1N1,正好有理由躲在屋子里上网。小小石头和我挖完雪,一屁股坐进雪堆。这大概是我坐过的最舒服的椅子,完全按照体型走的曲线。有点点凉,但滑雪裤放水保温性能都很好,坐个10分钟没有任何问题。

IMG_0067S

雯编催稿,安达卢西亚。图片三天前就该发过去的,文字还可以等几天。雯编辑的话是不能不听的,赶紧下工作室,把图片库打开整理照片。

安达卢西亚,美得好像一个梦。那些路灯下悠悠长长的小巷,那些雕刻得美轮美奂的墙饰和柱头,铺满山坡的白墙红瓦,悬崖峭壁上临空飞度的石桥。还有笑声,莫名的气场,让人难以呼吸。

从发愣里惊醒,使劲晃晃脑袋,不敢确定我确实走过那次旅途。

SPAIN_13425_8-Sevilla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1. 2009年11月16日15:45 | #1

    怎么会有这么听话的作者的啦:-@
    收到你的图了。真好。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