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广州日记201006版

广州日记201006版

2010年6月10日 RedRocks

广州日记

IMG_3377

当诺基亚屏幕上跳出“中国移动”四个字时,我知道,又到家了。这诺基亚3100用了太多年,铃早就不会响了,通讯录也时好时坏,但打电话还是很靠谱的,回到广州就依然总用它。

香港的天气很好,广州的天气也很好。第一个晚上,凉风里走过,到了半夜,却下起雨来。

一直在笑,非常的开心。小罗拿到了他的博士学位! 今年四个学生毕业,都很争气。那些改文章打翻墨水瓶洒满一纸的焦虑都过去了,就好象看自己的孩子们长大成人。骄傲,也有很多看着他们就要离家独立成长的伤感。

因为玉树,上次匆匆而来,又匆匆离开,将被褥胡乱卷着塞在柜子里。回到宿舍,一切一如离去时,生活断片再次接续。枕头套都有些发霉,索性和床单被套都一锅儿洗了。天潮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干。广州六月天。

早饭,和边上的同学刷卡错位,结果是我吃了三个春卷。

都说我胖了,而且胖得不对称,颇有些打肿脸充胖子的感觉。一脸横肉加上一坨肚子,岁月不饶人。

硕士答辩的时间临时改动,又被临时改了回去。忽然感觉到脾气暴躁是一种状态而不是姿态。

和毕业生们聚会,喝酒。三巡之后,情绪渐长。听导师们纵横天下喷人生,听孩儿们意气风发看未来。杯桄交错中,俨然一派和谐气氛。

早晨起来,收到自己导师的消息。他家里又出了问题,内乱,相依为命的亲人相互攻击,也攻击了帮工。警察介入,估计还得有官司,麻烦越来越大。无语。

校园里的紫微花期又到,满树新开出的花,IMG_3568真好看。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1. 尾巴
    2010年6月11日16:00 | #1

    照片怎么只能看到一半呢
    花呢?只能看到半只七星瓢虫

  2. 匿名
    2010年8月11日03:16 | #2

    真好看。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