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飞越旧金山湾

飞越旧金山湾

2010年7月3日 RedRocks

IMG_0084LSSS

旧金山国际机场的主跑道延伸进海湾里。每次从丹佛飞抵这里,飞机总是越降越低,逼近海面,直到觉得马上就要溅起水花的时候,窗外才忽然出现跑道,于是长吁一口气。

来去多了,窗外的场景就没什么变化。总是圣马迪诺大桥。天气好些时候,也许能看到远处的金门。习惯的位置是走道,难得想起来也许会坐窗户边,却总是忘记把相机放在顺手地方。结果有一次归来,再次起飞时候,极其罕见地走北线起飞,直接飞临太平洋,然后沿着海岸线往北。机翼下是白浪翻腾的海岸,Cliff House, 松林。然后金门大桥出现在机翼下方,有雾,橙红的桥身衬在雾里,远处的城市却分外清晰。那一刻,很烦自己的自以为是。少拍一张,真的感觉会死的。

今天起飞,走的东北线,就拍到了这张海湾的全景。旧金山港口,城市。机翼下的OAKLAND城,海湾大桥,海水环抱中的岩石岛,还有远处的金门大桥。仔细想想,还真是太喜欢旧金山这座城市。

TUF_7955SS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1. 2010年7月3日09:32 | #1

    来去多了,对熟悉的场景才会有所期待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