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这几天的日子

这几天的日子

2010年10月13日 RedRocks

1) 然然很有创意,用手机给学校办公室打电话。说他是然然的爹,给然然请假。老师听着咋这声音这耳熟的,按照校档案记载的家长记录电话核查,一下就穿了小家伙的帮。得,俺配合学校,一起梳理一下这匹桀骜不驯的小马驹儿。不喜欢孩子撒谎,但也不喜欢太循规蹈矩的娃娃。这平衡咋掌握才好涅?嘿嘿。

2)加拿大的个人私密法狠厉害。所有航空公司都允许乘客用航班号和命名来订座位。加拿大人说,我们加拿大有加拿大的私密法律,必须有你的机票号码或者定票确认号才可以。I服了U了。不方便之余,为加拿大叫个好。、

3)和雅虎的合作,经过杂志社的反复交涉,总算是有了让人满意的结果。行程确认,用那谁谁的话,得瑟一下 10月24日,丹佛出发,经伦敦,飞埃及卢克索。 11月2日,赶路, 开罗到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11月9日,继续赶路, 肯尼亚 到 阿联酋 11月14日,继续赶路, 阿联酋到马尔代夫 11月16日 飞返加拿大。

4)加拿大,是去三月份拍北极光的地方拍北极熊。那地方是世界北极熊之都。每年11月,哈德逊湾冰封之际,大批北极熊云集海岬。那地方也是加拿大戒备最严密的自然保护区。北极熊集结最盛的国家公园其实不是公园,并不让游客入内。只有在国家公园开张之前就在那儿组团旅行的一家公司营业。坐冰原车入内,每年严格限制一次行程,38人。其他的游客就只有在小镇附近晃悠看熊了。能扎进北极熊窝,安静呆上8天,每天从早到晚看熊拍熊到吐。也是一种体验。向往ING.

5) 装修工程进展顺利,厨房挂柜安装完成,还缺中间一小条拼接缝。今天给浴室上好了大部分的墙板。只剩下抽水马桶后面一小块待动。转战铺地板,卧室完成了一半。改变计划,准备将整个公寓全部铺满,完工后,一定会非常好看。

6)完成SJX论文的第N次框架修改。路漫漫。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1. s
    2010年10月13日17:15 | #1

    沙发。然然真厉害。嘎嘎。

  2. 深蓝
    2010年10月14日09:52 | #2

    1,然然果然厉害~下次得想的再周全点,呵呵
    2,38分之一,哇,真是太幸运了~不过不赞同你的看熊拍熊观点,要是我,一个月都不会累。
    3,房子从厨房挂柜安装到浴室的强板,基本都是你一人完成的吗?太厉害了。

  3. 咚咚
    2010年10月16日20:43 | #3

    哈哈!很佩服那个小人呢!

  4. leo wu
    2010年10月19日01:15 | #4

    以前只是看石头哥的帖子才过美国时间,现在邮件让我过上美国时间了.
    孩子的声音毕竟嫩了点,怎么可能瞒天过海.估计老师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
    有种可能就是女孩子的声音不怎么会变,可以找个女的来试下.我同学有成功经验.

  5. 尾巴
    2010年10月28日10:10 | #5

    来看看老头,咋也没照片呢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