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满天飞舞的雪花不一定意味着浪漫 (刚吃完的慎入)

满天飞舞的雪花不一定意味着浪漫 (刚吃完的慎入)

2013年2月12日 RedRocks

喜欢在旅途中问奇怪问题。有一次野餐时问向导,你这辈子遇到的最恶心的客人是啥。他想都没想就说,吃完了告诉你。吃完了,他躺大树下剔牙,开始讲故事:“我带着几个客人划艇。约翰膀大腰圆,光膀子划了一天,到傍晚就已经晒得胡萝卜一样了。第二天一早,我在两头通风的大帐篷里给大家做早餐煮咖啡。约翰是最后一个来的,他站在帐篷的门口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入座,桌上的早餐已经摆好。被太阳晒暴了的约翰显然没睡好,睡眼朦胧站在门口和大家打招呼。一阵风穿堂而过,约翰在那一瞬间伸手挠了挠背。我永远忘记不了那一刻,一阵雪花在帐篷里飞舞,那是约翰的皮屑,洒在早餐上,飘在咖啡上。整个帐篷里的人忽然无比安静,然后大家纷纷站起来离开了。”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1. ayazzz
    2013年2月19日17:09 | #1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