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THEY NEVER DO

THEY NEVER DO

2003年12月1日 RedRocks

於是,你又翻开了你的笔记本。你知道那生活还没有走完,小说已经结束。面前的投影屏幕上放映着的,是几个月前同样的电影。联合航空公司确实缺乏创意,但这也许是天意吧,让故事得以继续。
电影中的人物在犹豫不决。他写的两本小说,一本是害怕最后的决心,一本是害怕真正的爱情。而作为一个作家,他把自己绕进去了。文字和自己的心情,让角色带了自己走过小说的情节,也让自己成了小说中的一个部分。
喜欢故事中的一段对话
他说,I feel like the hunts (猎狗) at a race track. Chasing those mechanical rabbits, feeling so close, but just don’t catch them. 她说 They never do. 他们相对看着,若有所思,却什么也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