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美丽的COLORADO

美丽的COLORADO

2005年1月29日 RedRocks

陪同事去GARDEN OF GODS。 这是一片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自然石林,一片片远古海滩凝结成的红色的沙岩在落矶山脉的造山运动中被推出了沉睡万年的地层。 风吹日晒的雕琢, 竟然成了一片片或如刀似剑的锋利, 或昂然入云的巍峨。 来过许多次了, 每次都为她的壮丽气势震动。 今天在进口的地方看到一块锈迹斑驳的铭牌, 记载了这个天然花园的来历, 竟然比自然景观的美更震动了我。
GARDEN OF GODS曾经是芝加哥铁路公司董事长的私产。 在他拥有这片几乎可以曾为大自然奇迹的土地时, 他始终允许公众自由进入他的花园, 并且不止一次地表达过要把这里变成公园的愿望。 老董事长没来得及立下遗嘱就去世了。他的孩子们在继承了他的财产的同时, 没有忘记父亲的愿望, 一致同意按照父亲生前的愿望把这片可以带来巨大财源的自然石林花园捐为公益公园。 在公园里,留下了无私的孩子们和政府签下的条款:
1) 这里永远以GARDEN OF GODS命名
2) 这里永远不许制造和销售酒精和毒品
3) 这里不许建筑任何除去因为维护公园而必须的房屋
4) 这里永远免费对所有的人开放
在那块牌子前, 我摘下了帽子, 向老董事长和他的孩子们致敬。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2008年1月30日13:53 | #1

    致礼!!我也是..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