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又一天

又一天

2005年5月19日 RedRocks


我在安装车库里的柜子, 孩子们在车道上玩。
然然摔倒了, 脑袋在水泥路面上磕了一下, 躺那儿哇哇哭, 为为抱了他。 吓着我了。 跑过去问发生了什么, 还好他只是躺下的时候空间判断失误,没大问题。 小儿子大抵比较娇惯些, 有些情绪就立刻发作。
继续木匠工作。 为为在边上帮忙, 原本的练拳也取消了。 当我专心致志在调水平的时候, 听到后面一声闷响。 回头看, 为为倒在地上, 原本挂在墙上的一个很重的拖车砸了下来, 正好砸了他的脑袋。 为为脑门上一个大包, 脸上蹭青了一块儿,眼神稀里糊涂。这下真吓着我了。 抱起他, 他迷迷糊糊说, 我没事。进屋, 医生给检查了一下, 说就是皮肉伤。 包了冰块冷敷。
晚上两个孩子都没什么事了, 一切恢复正常。 然然给我个卡片, 父亲节的。 上面写着:
You are very useful in my life, Dad. I hope you don’t travel so much. When you are away, I feel lonely.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feel
    2005年6月4日10:37 | #1

    发觉黑白的图片好漂亮啊,可以看出有些是在华师,可是还有一些我就很陌生了。
    ps:总觉得花开的时候,彩色也会很重要。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