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广州日记 200605F

广州日记 200605F

2006年5月25日 RedRocks

66) 打球的目的是为了打球还是为了赢?为了赢,你的目的是让你的对手接不住你的球;为了打球,你的目的是尽量让你的对手接著能把球打还到你也能接住的地方。前者有一个人会很爽,另外一个也许能阿Q地爽一把;后者两个人都很爽。 我发现我自己是个完全没有竞争意识的人,每次和竞争意识强的人打球,都把球送到对方能一板子抽死我的地方。让对手不需要征服就赢,赢着似乎也不很爽。
67) 搞错了,原来自杀了会成为荒野幽魂,连坠入轮回的机会都没了,太惨了。所以再次打消这个念头。
68) 刮得甑亮的光头,给自己在广州带来了安全,也带来了很大不便。安全的地方是在街上走,很少有人愿意太靠近我。不便的是,打不着我心爱得摩的了。每次走去摩的聚集的地方,都会看到那些的哥们如兔子见狼一样紧惕的目光,惊弓之鸟一样从放松等客的姿势跨上坐骑,手握油门。我只要再往前走几步,他们就马达轰鸣做鸟兽散。终于一个哥哥胆子大,逃出去几十米,又舍不得不做生意,停下来回头看我。我慢慢走过去笑骂,CNDY的我看起来那么像个坏人么,然后说出要去的地方和价钱,他这才放心。一路聊天,果然是我的秃顶惹得祸!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bobo
    2006年5月25日14:44 | #1

    哼哼,说什么光头惹得祸,要是慈眉善目或者眉清目秀或者英俊的一塌糊涂,怎么会有这样凌厉的效果~~还是从本质上挖掘一下原因吧,miao~~~

  2. 2006年5月25日15:51 | #2

    可以尝试穿袈裟出门~~~

  3. 2006年5月30日15:42 | #3

    关于自杀有意思。

  4. fei
    2006年6月3日20:14 | #4

    打球的目的是为了打球还是为了赢?为了赢,你的目的是让你的对手接不住你的球;为了打球,你的目的是尽量让你的对手接著能把球打还到你也能接住的地方。前者有一个人会很爽,另外一个也许能阿Q地爽一把;后者两个人都很爽。 我发现我自己是个完全没有竞争意识的人,每次和竞争意识强的人打球,都把球送到对方能一板子抽死我的地方。让对手不需要征服就赢,赢着似乎也不很爽
    深有同感!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