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广州-上海日记 200605G

广州-上海日记 200605G

2006年5月26日 RedRocks

69) 心情有些烦躁。 走还是不走,前进还是后退, 这是些问题。 优柔寡断的性格 在广州的桑拿天的燥热里让人难受。
70) 心情矛盾,最后的结论其实自己早已知道。 本来就不属于这里, 自然还是得再次上路。终点也是起点,起点又变成了终点。
71) 旅途竟然也成了追自己尾巴的狗,一圈圈盘旋着,发现失去的, 失去发现的。
72) 拿起电话,定票。目标, 上海, 上海!
73) 送票的哥们迟到10分钟, 让背着全部行李的我狠狠担心了一把。 的哥的车技,广州的车流, 提前1小时20分钟赶到机场的结果是飞机在跑道上管治了1小时。
74) 飞机洗手间里的感想: 为什么狗在撒尿的时候懂得抬腿, 猫在拉屎后知道掩埋,有的人却连猫狗都不如。
75) 飞机盒饭后的观察: 邻座的哥们叼着一根牙签,从上到下把嘴里的每一颗牙都仔细剔了一遍。 每剔完一颗, 就撮起唇, 很满足的发出“吱”的一声,听着好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老鼠。 剔完牙的他闭上眼开始养神,嘴里不再发出声音, 胳膊却开始在空中大幅度随机挥动,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仿佛在指挥着一个管弦乐团, 更让我想到睡梦中猫的尾巴。
76) 气流,颠簸的飞机, 让人感觉翅膀随时都会折断。 常说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生活中该有或者不该有,可以微笑着满足离去。 此刻,心里却开始揣揣。
77) 耳膜故障, 飞机显然是在飞快降低高度。 笔记本电脑依然在小桌板上,没有显示出自由落体的漂浮状。
78) 虹桥机场的出租车候车很变态,得排近200米的队, 40分钟后才上了车。
79) 到家,和过去不一样的是屋子里到处是灰。显然姐姐很久没来了。姐姐在上海,阿平哥哥自然也就不会常来照顾这里。没有人的家就是一间空屋子。此刻这空屋子里面还有了很多的灰,让我非常郁闷。
80) 想喝酒,非常想喝酒,抑制不住的想喝酒。上海不是北京,没有那种豪饮。上海也不是广州,会有朋友在子夜2点飞奔而来喝酒。
81) 下楼,在门口居然找到一个便利店,买了4个啤酒,一个小二锅头,两个茶叶蛋,一包烟,一斤花生米,一盒快冲面。
82) 16300, 16300, 16300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Anita
    2006年5月26日02:09 | #1

    你让我的心里疼痛,Take care.

  2. 匿名
    2006年5月26日12:29 | #2

    总觉得这个年龄的人,应该能够非常心平气和了,可是从你的文字里我却看到了焦虑,呵呵,也许是文字给人的错觉吧。
    告诉你一个好方法,可以令你平静、平和,乃至趋向内心深处的宁静:每天早晨或晚上静坐几分钟或更长时间,最好采用盘腿坐的姿势,什么都不要想,开始先慢慢数自己的呼吸,先数呼,再数吸。一呼一吸记数为1,数到10。如果你思想乱了,没有坚持数到10,那就再从1数起,数到10。数到10之后,你也可以再多坐一会儿,体会一下静静的心情。
    日子久了,你会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整个人都会有所改变。
    祝你成功!

  3. bobo
    2006年5月26日15:05 | #3

    这种方法我会睡着哇*_*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