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上海 200605 A

上海 200605 A

2006年5月26日 RedRocks

83) I don’t understand who you are, where you are, and why you are. But really I miss you, very much.
84) 大扫除,把每一件至少有20年历史的家具都仔细擦干净。大床是从我有记忆开始就有的,棕绷,连上面的棉花套都很老,破成了一片片。 床头板上有我用小刀挖出的一个窟窿,后来爸爸用油泥给抹平了。那油泥都该有30多年了把,已经干裂,把那小刀挖出的窟窿形状又露了出来。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2006年5月26日10:47 | #1

    噢……

  2. bobo
    2006年5月26日15:12 | #2

    我一直觉得我应该去做一个专职主妇,要么就是做一个贴身秘书^_^
    因为我太喜欢收拾东西了,太喜欢伺候人了(最好是我敬仰又喜爱又朦胧又信任的30-60岁男性)——特别有成就感^0^

  3. shaiese
    2006年5月26日21:17 | #3

    明天要是还在上海并且有时间的话,晚上出来喝酒吃饭吧。
    北京厨子来上海,大家见见面吧。
    我的电话 13901730877

  4. tia
    2006年5月27日00:15 | #4

    I don’t understand who you are, where you are, and why you are. but i appreciate you very much.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