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广州日记200710

广州日记200710

2007年10月16日 RedRocks


1) 摄影, 不停地按着快门, 也许是明白无法抓住此刻, 一种对时光流逝的无可奈何.
2) 当城市成了机场的三个字母的代码, 当B-747的客舱比家里的客厅更让人觉得有安全感, 也许, 在路上的日子就太久了.
3) 旧金山, 起飞不久, 伸手去包里掏书, 拇指被纸割了一个大口子, 血.
4) 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横越太平洋了, 如果就算2007年的话, 这该是第7次. 飞香港是现在最怕的航线, 太久的时间和让我不再激动的目的地, 使得每次起飞前就已经感觉无法忍受的疲倦.
5) 广播里呼叫医务人员, 不知道那位乘客不舒服.

6) 此刻离开大屿山机场还有1小时3分钟, 一路睡着醒来即次, 似乎倦意不是太甚. 我想我会扬长而过, 直接去广州了.
7) 石室教堂, 中间供奉着耶稣, 两侧是玛丽亚和约瑟夫。 用护照才进了非教徒不让进的大铁门,正门内还有个牌子:韩国人弥撒, 闲人莫入。这是我见过的最CD 的一个教堂。 8) 小魏毕业留校当了老师, 把媳妇和闺女都接来广州. 中午去他们家吃饭, 娘俩儿进门, 小魏对闺女说, 来, 叫陈爷爷. 历史性的时刻, 终于发生了!
四十年的风雨,我, 终于从孙子变成了爷爷因为某个话题,
(某人说, 你可以继续装孙子)
9) TA说乌龟可以为人消灾挡祸害。想起小木和一度, 她们挡住了什么我不知道的灾难呢?
10) 天气非常好, 阳光懒散, 紫荆花期还没到,只几朵躲在浓绿的叶中。

11) TA说,我知道为什么猴子们总那么开心,因为TA们吃香蕉,吃很多很多香蕉。中午吃了个香蕉船,为什么还是不开心。(也许,我还没进化到猴子?)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2007年10月16日18:36 | #1

    石哥已经回到了广州了吗?祝你在广州过的开心。
    看到你MSN呼自己为陈爷爷,奇怪呐,现在看到你的条目,还是觉得奇怪,那小孩是你学生的孩子吗?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