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川西来信

川西来信

2009年5月6日 RedRocks

今天收到的四川来信
2009/05/06 01:02 [未分类 ]
你好,石头哥哥,
一切还好吧。如果你在中国,希望你有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哦。
我在成都一切很好。
五一放假的时候我回家了,正如所说的那样,五一劳动节,这回回家真是劳动去了,因为回家时我们家在修房。回去就正好帮忙了。
好久没回家,也感觉好久没怎样体力劳动了,不过还好,这劳动虽有点老火,看到新房正逐渐修好,内心还是挺高兴。
我们村人现在基本都住进新房了,而且大多都建的是两层的楼房,现在一进我们村,感觉挺洋气的哦。因为大家的新房都挺好看的,新房效应可能是。呵呵。我们家原本打算修个平房的。不过后来妹妹决定将来住家里,所以父母还是决定把地方修宽敞点,于是也修楼房。不过可能是把楼房基础打好。先把一楼修好搬进去,我还开玩笑说二楼就我将来负责了。对了。龚家湾的老奶奶很好的,在我记忆里,她好早好早就住新房了。不用挂念哈
你工作一切顺利吧,也注意休息哈。
晓波
2009-05-05
(注: 晓波是绵阳附近一个村里出来的大学生, 地震后从成都努力找了很多物资援救自己的家乡。 我在那时跟她回过她们村,后来一直保持着联系。 YIMEI是从美国去四川的一个志愿者,为四川灾区做了大量工作。 想念那些日子和那些人们)。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tree
    2009年5月6日16:31 | #1

    哥哥最爱收信….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