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后院的小狐狸

后院的小狐狸

2009年5月7日 RedRocks

把昨天的狐狸照片复制进了硬盘。第一次细看小狐狸5号的遗像,它死时候该是很虚弱,但也很平静的。看上去就和其他的小狐狸睡着了一样,只是瘦得皮包骨头,浑身湿透。狐狸妈妈在小五最后的时候,肯定舔了又舔,舔了又舔。 (小五的照片我放在相册里了,但不想连接在这里。想看到朋友自己去相册《院子里的小狐狸》去看吧)。

小狐狸老五没了以后,狐狸全家似乎都变得很警觉。 前些日子渐渐放松下来的警惕性又开始绷紧。昨天傍晚狐狸一家最后一次全体出现时,狐狸爸爸一直坐在前院的大树下站岗,妈妈则在房子的侧面呼应。我的老虎趴在窗台上看着狐狸爸爸。一个推销员从街头走过,狐狸爸爸飞快地窜回后院,老虎也一跃而起追去屋后的玻璃门。

四只小狐狸今天就早晨露了一下脸,白天一直没出现过。我在屋里来去,每次都会去看一眼他们家门口,石头铺的院子里空空的,没了小狐狸,让人感觉很失落。一只BLUE JAY在晒台上的没有种花的花坛里蹦来跳去,全然没有感觉到近在咫尺的危险。

ZJJ_9119SSZJJ_9035S ZJJ_9114SS  ZJJ_9122SS ZJJ_9153SS 

ZJJ_9147SS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1. 李啦啦
    2009年5月7日12:50 | #1

    我要看老虎!!!

  2. 赤脚
    2009年5月8日16:41 | #2

    我们看着狐狸,想来天上也有神在看着我们..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