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院子里的小狐狸:猎者和猎物

院子里的小狐狸:猎者和猎物

2009年5月8日 RedRocks

小五没后,狐狸家族的活动范围明显加大,狐狸妈妈不总守在窝边,也很少看见四只小狐狸集体在院子里出现。傍晚时分,狐狸妈妈带着一只小狐狸到了前院。翻滚扑击。然后忽然狐狸妈妈伏下身体,耳朵紧张地竖了起来。肯定有情况。果然,一只满不在乎的松鼠竟然从附近草地上走来。狐狸妈妈一跃而起直冲出去,大尾巴在奔跑中挺得笔直。松鼠拔腿就跑,同样毛绒绒的身子,大尾巴也挺得笔直。这次,松鼠赢了,抢先到达大树,上了树梢。

FOXCHASEM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松鼠的命保住了,狐狸妈妈却没有晚饭给小狐狸们吃了。天黑了,狐狸爸爸也回来了,口里空无一物。两口子带着我认定的老大在前院坐着,树梢上那只松鼠挑衅蹦来蹦去。看样子,今晚狐狸一家要饿肚子了。

AZJJ_9272MMSSS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