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过日子: 灰鹅

过日子: 灰鹅

2009年12月17日 RedRocks

MySpace博客图片-讲述我的故事~
晚上睡得晚,自然早晨也就有足够的理由赖床。好在现在不需要去上班点卯,晚睡晚起也就没人管着。

车库地上积了许多这些天车轮带进来的沙土,用铲子挖了雪堆在上面,扫起来就不至于尘土飞扬。

这几天喜欢在厨房里写东西,笔记本放在吧台上,自己坐在高凳上。前两天买的灰鹅伸手就能够到,到两指,加点乱七八糟的果汁,冰块,一起放在不锈钢摇罐里一阵狂晃。如果是汽水,就有把盖子涨开的危险。

中午懒得做饭,去MALL里吃瞪眼鸡三明治 (Pop Eye Chicken).这也是快餐,但做得味道还不错。边上是室内游乐场,一个大大的旋转木马,上面总是爷爷奶奶带了下下一带在玩。还有几个弱智的,由社会福利人员带着,大概是每周例行的放风。都坐在轮椅里,脑袋歪着啃鸡块。那个福利大姐东一下西一下用纸巾给他们抹口水。

买牙刷,却想起来有日子没去清牙了,打电话一问,果然都有一年多了。约了明天。得,每次清牙都会给个新牙刷,不过那账单估计比牙刷贵多了。

回来吧蓝调的文章写完。让写2000,却写了近3000,舍不得删,让编辑大人下刀子吧。写东西是个好玩事情,写1000字,估计得看个几万字的资料,然后和记忆里的场景和感觉印证,相互能融合了才敢下笔。这个过程很长见识。 今天写的是关于圣路易斯的蓝调,那曲ST LOUIS BLUES,竟然有那么多传奇的故事,实在是好玩。

把俺的那辆老面包的保险停了。那车跟了我17年,此刻颇有点三套车里老马的感觉。明天再细写她吧。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