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广州日记201004D

广州日记201004D

2010年4月27日 RedRocks

RR 437SSS
继续2着

早晨送走来借宿的朋友,然后一天没出校门。在办公室安静呆着,看书和讨论课题。早中晚三顿都在校园里,在我的华师生涯中似乎是很罕见的情况。

前段日子的疲劳现在慢慢泛了出来,严重缺觉。坐着抽烟就坠入梦乡,一下惊醒,恍然不知道身在何处,倒是坐姿稳如山,手指间夹着的烟还没有烧尽,在T衫上落下一长溜烟灰。

晚上回到宿舍,困得不行。将晾在屋外的衣服收进来。一天阴雨,衣服依然有点潮。

早起,洗澡,换上身干净衣服。

下楼,走到小桥,发现食堂饭卡没带。

走回宿舍,爬上四楼,发现房间的钥匙也锁在室内了。

这次青海,把几乎所有的行李都扔在了北京,只带了一个小双肩包匆匆上路。回到广州,几乎是一无所有,连房门钥匙都是让小魏找房产科现配的。不好意思再麻烦人。包里有一盒原装CD。用外包装铺成张硬纸,塞进门缝,摸索了一会儿,居然给捣鼓开了! 好不得意。进门,洗个手,找到门钥匙。踌躇满志地背上包出门。

下楼,走到小桥,发现食堂饭卡依然没带。

2到这份上,连自己都开始佩服自己了。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