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广州日记 201004E

广州日记 201004E

2010年5月4日 RedRocks

广州日记201004E
2010/04/29 09:08
早起,收拾完房间,重复过无数次的程序。毯子,被子,枕头,各自有序,放回属于自己的空间。关电源,关灯,锁门。
从小桥上走过,湖面一层薄雾。天早已大亮,却还有蛙声。榛子花开,清香。似乎永远是紫荆花的日子,一抹抹嵌在绿叶里。
食堂,熙熙攘攘的学生。变季节,有穿外套加围巾,也有着短裤踢踏着拖鞋得。和小罗借来的饭卡,粥加肉包,将不锈钢的盘子放进回收水槽。
习惯成了自然。这里就是家。这里也不是家。放下一切,生活依然继续,但我知道会是无法弥补的缺少。此刻,我已经感受着这确实。又要出发了,像是离去,也像是要出远门旅行出差,过几天就会。
走多了,似乎哪里都是家,也哪里都只是一个驿站。坐下休息一会儿,喘口气,然后背上包继续漫无目的地前行。
再见,广州。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