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口开河 > Alberta Canada 201008

Alberta Canada 201008

2010年8月13日 RedRocks

IMG_0294_ss
1) UA 6619, UA 6619, 从丹佛飞往Calgary。原定起飞时间6点43。入港航班到达已经6点20,换上的飞行员得从另外地方飞来,7点15才降落,如果能在8点起飞,运气就很不错了。看着夕阳一点点落下,刚换的8A,估计就浪费啦。
2) 又看到彩虹,而且是一道完整的彩虹。
3) 过了八点才起飞,错过了夕阳飞行的最佳时段。到云海上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山。晚霞只剩下西方的余辉。倒是今天下弦月,随着暮色渐深,月亮越来越接近地平线。残云如海岛,散在西面的天空。
4) UA给的一叠免费喝酒票,总也用不掉。2小时的飞行,第一杯酒免费。那,俺就再来一个,我喝我喝我喝喝喝。RUM COKE,RUM Ginger ale。喝着,不时扭头看窗外,脖子酸疼;
5) 10点到达Calgary。出关一切顺利。Delta酒店就在机场大楼对面,10分钟不到就进了自己的房间。旅行后能飞快躺倒,是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IMG_0263_ss

分类: 信口开河 标签:
  1. 兰格格
    2010年8月13日14:34 | #1

    啊,居然跑到我的地盘去了?

    你也去买石油?

  2. 小师妹
    2010年8月13日21:30 | #2

    月亮很秀气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